RAV4 Club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2049|回復: 1

T牌新小跨界Urban Cruiser 9月發表

[複製鏈接]

1265

主題

4987

帖子

2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7595
發表於 2020-8-6 15: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auto.ltn.com.tw/news/15859/3

2020/08/05 14:2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car India

藉由和 Suzuki 之間的合作,Toyota 計畫以 Suzuki Vitara Brezza 為基礎,推出一款全新的跨界休旅,而外媒《Autocar India》掌握的消息指出,確定車名為 Urban Cruiser,定位為都會小型 SUV,並將於下個月正式現身。


Toyota 將以 Suzuki Vitara Brezza 為基礎推出的全新小休旅,定名為 Urban Cruiser。

針對 Urban Cruiser 這款全新小型休旅,是採用印度市場專屬的 Suzuki Vitara Brezza 為基礎打造,比台灣販售的 Vitara 小一號,車長不到 4 米,雖然底盤、動力都是源自 Vitara Brezza,但外觀卻會導入 Toyota 的家族設計。


先前外媒繪製的外觀預想圖,幾乎就是小一號的 RAV4。

先前外媒就已經繪製首張預想圖,看起來就像是縮小版的 RAV4,不過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前保桿與水箱護罩部分,都是用相對便宜的塑料組成,並配置單 LED 頭燈。

另外輪圈也是 16 吋規格,樣式也相對簡單,內裝方面,由於是採用 Vitara Brezza 為基礎,所以整體鋪陳較為相似,但換上 Toyota 規格,同時不同於 Vitara Brezza 灰色塑料風格,而會使用淺色與更多飾板搭配。


Suzuki Vitara Brezza 比起台灣販售的 Vitara 小一號,屬於都會小休旅。

動力配置方面,則也會基於 Vitara Brezza,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加上 SHVS 輕度混合動力系統,能輸出 105hp/14kgm,配合上五速手排或是四速自排兩種變速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65

主題

4987

帖子

2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7595
 樓主| 發表於 2020-8-6 15:32 | 顯示全部樓層
Toyota版的Vitara!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RAV4 Club

GMT+8, 2024-4-16 17:25 , Processed in 0.0594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